山东农行、太保寿、新华保险获年度山东金融业公益传播力奖

2018-02-06 15: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石磊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石磊)  传递金融正能量,见证榜样力量。1月31日下午,在2018山东金融业新媒体精准传播论坛上,举办了第五届山东省网上金融博览会颁奖典礼。
  本届金博会颁奖典礼颁发的山东金融业年度大奖,保留了以往的品牌建设奖、业务创新奖、客户服务奖、企业文化建设奖、最具社会责任奖,还增设了公益传播力奖和山东财经行业年度平台建设奖。
  在以上7项大奖的角逐中,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山东分公司、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斩获2017年度山东金融业公益传播力奖。

  山东省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张强为获奖单位颁奖
  践行大行责任,倡导绿色生活。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连续9年发动数千万网全省各地,植树累计数百万棵,为生态山东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2017年,农行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荣获由中央网信办指导的“因爱同行”2017网络公益年度传播力奖项。
  为帮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通过省青基会“一滴水”公益基金项目,员工捐款338.8万元,用于我省的公益扶贫助学活动。2017年6月,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为爱同行”助学活动入选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保险扶贫帮扶先锋榜”。
  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自成立以来,通过捐建希望小学、救助贫困家庭、捐献福利院等行动,践行一个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2017年“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保险关爱山东环卫工人活动,为全省2万名贫困环卫工人送上了浓浓的关爱。
  山东省网上金融博览会是由山东省银行业协会、山东省证券业协会、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指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承办。目前已成功举办五届,参加网上金博会也成了山东金融业年底的一件盛事。
  2017年12月15日,大众网与“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隆重推出以“紧跟新时代,激发新动能”为主题的第五届网上金融博览会。借力网络平台、创新传播形式。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时间里,第五届网上金博会通过“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山东手机报、微信、网站论坛等新媒体传播渠道,上演了全媒体精准传播的精彩大戏,备受网友点赞。
  “足不出户逛展会,动动手指赢大奖”,本届网上金博会通过有奖知识问答等网友互动形式,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参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百姓“钱袋子”有啥新变化 多地明确提高养老金标准

    11.png

    各地根据不同情况,在就业、脱贫、养老、教育、医疗等方面均列出“民生清单”,这些举措对2018年百姓“钱袋子”将产生重要影响。2018年,河南提出新增城镇就业100万人以上,城镇调查失业率控制在5.5%以内;广东提出城镇新增就业110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5%以...[详细]

    02-06 10-02中国青年报
  • “中国式支付”在全球成功逆袭 无现金交易引领潮流

    11.png

    如今,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喜欢通过出国旅行的方式陪家人度过春节假期。对于海外各地而言,中国人的到来不仅带来了消费需求,更带来了以移动互联网和电子钱包为基础的“中国式支付”。分析人士指出,中国改革开放初期,银行卡、信用卡等国外支付方式通过广东等沿海地区...[详细]

    02-06 10-02人民日报
  • 外媒:泰国空气污染严重 或将持续至本月底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泰国多个地区包括首都曼谷的空气素质在周末恶化至有害水平,预料严重的空气污染将一直持续至本月底。截至周一下午,曼谷吞武里(Thon Buri)的PM2.5悬浮颗粒平均浓度为每立方米81.3微克,比泰国污染管制部门所规定的50微克和世界卫生组织...[详细]

    02-06 15-02中国网
  • 俄大嘴政客建议用小型核弹消灭乌克兰总统

    柳玉鹏】俄罗斯著名“大嘴”、总统候选人、自由民主党主席日里诺夫斯基日前在电视采访中建议向乌克兰总统府投掷小型核弹,消灭乌总统波罗申科。俄罗斯《观点报》6日以“日里诺夫斯基建议用极端方法消灭波罗申科”为题报道称,日里诺夫斯基4日在“俄罗斯1”电视台的...[详细]

    02-06 15-02环球时报-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