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四届网上金博会开馆啦

2017-03-03 17:36: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2月11日讯(记者 张田夏荫)山东省第四届网上金博会开馆啦!想了解山东省金融业的最新动态么?想知道山东省内知名银行和保险公司的发生了哪些事么?那还等什么!点点鼠标,动动手指,到本届金融博览会来逛一逛吧!

  山东省网上金博会由山东省银行业协会、山东省证券业协会、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指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承办。继前三届网上金融博览会之后,大众网再次精心制作了以“产融结合 创新共赢”为主题的第四届网上金融博览会。“简约不简单,精练更精彩”,本届活动全面展示了山东省内知名金融机构在助推经济转型和服务百姓生活所取得的成就。

  展会以专题页面的形式,用文字、视频、图片等全媒体手段多方位、立体化的进行展示。根据主题内容,展馆划分了亮点馆、银行馆、保险馆,涵盖银行、保险、财富管理、金融服务等知名机构。

  作为山东金融机构最大的网络展示平台,第四届网上金博会专题为工、农、中、建、交等银行和平安保险、人保财险、泰康保险、前海人寿等保险公司设置了单独的展厅,内容包含品牌、服务、创新、产品、责任、营销等栏目,全面展示金融企业文化,宣传企业形象,并对金融机构各业务线核心业务、经营理念、发展历史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了解企业所需,挖掘百姓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家将加快工资立法 惩治拖欠工资行为

    国家将加快工资立法 惩治拖欠工资行为.jpg

    近日,《“十三五”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发布,《规划》专设“基本劳动就业创业”一章,对推进基本劳动就业创业公共服务均等化做了详细部署,提出了10项服务,具体包括:基本公共就业服务、创业服务、就业援助、就业见习服务、大中城市...[详细]

    03-03 15-03中新网
  • 毛新宇介绍两个提案 关注“一带一路”和民族干部培养

    (记者 卢冠琼) 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拉开帷幕。入场前,当全国政协委员毛新宇下车从天安门广场走来,迅即被中外记者围堵。毛新宇委员被记者们围堵。[详细]

    03-03 17-03中国青年网
  • 2月巴西外贸盈余破纪录 中国为前两月最大进口国

    据南美侨报网3日报道,巴西发展工业、外贸和服务部(MDIC)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巴西外贸盈余为45.6亿美元,为历年2月份的最高值。巴西外贸盈余的增长主要是由于经济衰退引起的进口减少以及大宗商品的价格回升,MDIC表示由于经济的复苏,预计2017年巴西的出口额和进...[详细]

    03-03 17-03中国新闻网
  • 日本将发掘“正义黑客” 培养信息系统安全人才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政府将于4日至5日在东京秋叶原举行活动,旨在发掘并培养那些精通计算机、能抵御黑客攻击保护信息系统安全的“正义黑客”人才。考虑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日本总务省2016年度起开始防控网络攻击演习“Cyber Colosseo”活动,作为该活动的...[详细]

    03-03 17-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