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绿色企业公民职责 烟台农行连续7年开展植树活动

2018-03-11 20:53:00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作者:苑菲菲

  参加植树的部分网友合影 谭震年 摄

  出席活动的领导共同为农行金融林揭牌 王增福 摄

  烟台市林业局调研员张明财为中国农业银行烟台分行授“绿色企业公民”牌匾 容徳宇 摄

  大众网烟台3月11日讯 11日上午,“营造绿色家园 实现和谐共生”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在烟台市牟平区海德动植园举行,吸引了千余名网友参加。此次植树活动是中国农业银行烟台分行连续7年联手烟台大众网共同举办。7年来,农行员工和烟台大众网网友累计种下5万多棵树苗,为大美烟台、绿色梦想贡献自己的力量。

  11日上午,牟平区海德动植园内人山人海,彩旗飘扬。本次植树活动由烟台市林业局、烟台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青团烟台市委、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指导,烟台大众网、牟平区林业局、中国农业银行烟台分行主办。参加活动的1000多名网友带着铁锨、水桶等工具,在动植园内开始种树,场面热火朝天,一个多小时就种下了5000多棵小树苗。

  烟台市林业局局长孙树福参加植树活动 杨建民 摄

  中国农业银行烟台分行副行长朱永平在植树 容徳宇 摄

  “从我们银行第一年号召大家开始种树起,我就报名了,从那以后年年都参加。”中国农业银行烟台分行的员工郑琦边今天带着8岁的儿子种树,他说,让小孩子通过这种活动来参与环保,言传身教比书本有更深刻的体验。

  据中国农业银行烟台分行副行长朱永平介绍,农行烟台分行已经连续7年和大众网联手举办植树节活动。在这7年时间里,农行员工与烟台万余网友先后在鲁东大学、牟平区高陵镇、高陵水库等地种植了多片“农行林”,并且随着活动的影响力不断提升,带动了越来越多的政府单位、爱心企业和热心网友的参与。

  “每年的植树节活动,农行内部都有大量的员工报名,大家参与的热情都很高涨。”朱永平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农业银行烟台分行一直非常重视公益活动,重视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植树活动,为烟台的绿色做出贡献,共同建设烟台的生态文明。

  烟台农行员工们在植树

  朱永平表示,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农业银行烟台分行已经成为城乡一体化经营、业务品种齐全、科技手段先进和社会信誉优良的现代商业银行。除了服务于金融需求、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之外,烟台农行还努力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希望农行与大众网继续展开多领域合作,也希望这次活动能够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建设美好家园的行动中来,为“大美烟台 绿色梦想”贡献自己的力量,让烟台的山更绿、天更蓝、水更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