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莱芜分行:践行社会责任 助力美丽莱芜

2018-03-11 21:07:00来源:大众网莱芜频道作者:亓秀宝

  中国农业银行莱芜分行副行长张向坤(右)参与公益植树活动

  大众网莱芜3月11日讯(记者 亓秀宝)3月11日,“营造绿色家园 实现和谐共生”中国农业银行莱芜分行·大众网莱芜频道“3·12”大型植树活动在莱芜华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中国农业银行莱芜分行连续6年支持公益植树活动,此次组织近50人的团队参与植树活动,践行建设美丽莱芜社会责任。

  中国农业银行莱芜分行员工李兴实与同事共植爱心树苗

  “今年3月12日是第40个植树节,举办这次爱心活动,目的是使我们能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环境保护和空气净化的重要性,并充分认识到绿色、舒适、环保、健康的环境不仅是我们对个人幸福生活的追求,同时也是造福子孙后代的必要之事。”中国农业银行莱芜分行副行长张向坤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希望大家同植爱心树,为建设生态莱芜、绿色莱芜贡献力量。

  中国农业银行莱芜分行员工们植树中

  自2013年开始,中国农业银行莱芜分行每年都会联合大众网莱芜频道在莱芜华山国家森林公园进行公益植树活动,并且都会组织员工参与其中,“能够和同事、网友们一起参加公益植树活动,可以让大家更好地认识到作为社会一份子应该承担起肩上的社会责任,尤其是带着孩子前来植树的网友们,可以为孩子的成长做出好榜样,让孩子们从小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中国农业银行莱芜分行员工李兴实告诉大众网记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