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壮观!航拍德州大众网千人植树大军 350亩土地“披”新绿

2018-03-11 19: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翟岩

  大众网德州3月11日讯(记者 翟岩)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正是植树的好季节。3月11日上午,“大众网·农业银行2018年德州千名网友植树大行动”在德州市平原县王杲铺镇105国道旁举行。2000多名大众网网友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合力种下一株株树苗,短短半天,两万多棵树苗就栽满了350亩黄土地,为大地播撒了一片绿色的希望。从空中俯瞰,人头攒动,场面十分壮观。

  据了解,自2009年以来,大众网已连续9年发动数千万网友,号召市民朋友共建美丽家园、生态家园,用双手为城市的绿色发展奉献一份力量,在全省各地种植树木累计700余万棵,为生态山东建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现代,我们虽然不能许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但是我们可以在最好的时刻,为你许下一棵树的未来。让我们相约下一个春天,更把环保理念践行到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