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大众网网友“老将新人”齐协力 共守家园绿树蓝天

2018-03-11 19: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翟岩 韩颖

  活动现场,一家人同心协力齐种树。

  这几位骑行者已经连续多年参加大众网植树活动

  大众网德州3月11日讯(记者 翟岩 实习生 韩颖)3月11日上午9点,数千名网友在大众网的号召下齐聚平原,携手同心为德州的绿树蓝天尽自己的一份儿力量。

  在植树现场,大众网记者看到有四位骑行者的身影,他们从东头向西,三人手握铁锨、一人手扶树苗,分工合作,井然有序,不一会儿的功夫,他们身后的树苗就都被种好了。

  “我们每年都来,这次已经是第五次了。”骑行者之一的市民管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他们是德州市2H健身俱乐部的成员,平时就提倡健康、绿色、环保,这次在网站看到大众网组织了植树活动,就和几个俱乐部的成员一起来了。“我们7:30在中心广场集合,就一起骑行过来了。”管先生表示,对于植树这种保护环境,又能造福后代的活动,他非常的支持,同时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植树活动中,“等到明年我们还来!”管先生激动地告诉记者。

  大众网记者采访中了解到,除了像管先生这样来过很多次的“老将”,也不乏怀揣热情第一次来的“新人”,德州义工协会的张女士就是其中一位,趁着假期和家人一起来植树,与家人多了一份儿难忘的回忆。

  “我是第一次来,到了现场被震撼到了。”张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本来心里觉得就是和孩子来植树,但到了现场,却感觉到自己正在做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因为这对孩子来说是很有益的,能培养他们的环保意识。

  采访中,张女士的孩子问“妈妈,你看我植的好吗?”看着孩子满怀期待的眼神,张女士回答了句“真好!你真棒!”就接着和孩子一起投身到植树中,远远地传来一家人幸福的笑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