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港华植绿树护蓝天 热心公益践行社会责任

2018-03-11 15: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济南港华的工作人员正在栽种树苗

  济南港华的工作人员正在往心愿卡上写下祝愿

  与亲手种下的树苗合影留念

  心愿卡上写下对绿水蓝天的向往和期待

  大众网济南3月11日讯(记者 王亚男)11日上午,“2018全省百万网友践行‘蓝天责任’植树大行动”在章丘区北毕村举行。来自济南港华的工作人员也积极参与,亲手种下了一棵棵树苗。济南港华政工部副部长张富茂告诉记者,多年来济南港华一直致力于公益活动,此次在植树节前夕参与植树,也是希望通过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守卫济南的绿水蓝天。

  挖坑、扶苗、浇水、培土,活动现场济南港华工作人员身穿蓝色统一工装,动作熟练,只需几分钟,一棵树苗就栽种好了。“保护环境不仅是我们个人要做的,济南港华也通过煤改气、气代煤项目积极打造泉城碧水蓝天工程。”据悉,为落实节能减排,防治大气污染,济南港华成立了专项小组,开辟煤改气项目立项、工程报装和建设通气的绿色通道。同时还加强城区管网改造,提升输气能力,全力保障煤改气、气代煤项目的顺利推进。“今后济南港华还将积极敷设多条高压、次高压燃气管线,保障输气能力的同时,积极推动和促进燃煤替代。”张富茂告诉记者,去年济南港华完成607吨锅炉煤改气,用实际行动践行蓝天责任。

  记者了解到,此次前来参加植树的几名工作人员都是济南港华蓝火焰突击队志愿团队的成员。他们热心公益,不止在环保领域,多年来,该志愿团队热心帮扶留守儿童、义务照顾百岁老人,还连续11年联手山东省聋哑儿童康复中心,为那里的孩子关爱与温暖。

  此次植树行动让志愿者们对环保有了更深的了解,亲手为济南大地增添一抹绿色,让他们在为济南市民供气的同时,也贡献一抹洁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