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栗”行添绿150亩!日照全市掀起植树热

2018-03-11 17: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丽

  大众网日照3月10日讯(记者 李丽 实习生 刘明月)3月10日上午,日照大众网携手中国农业银行日照分行“营造绿色家园·实现和谐共生”2018年植树节公益植树活动在岚山区黄墩镇大株洲村举行,农行员工、社会爱心企业员工等共计千余名网友参与了本次活动。

  10点22分,22辆大巴车载着千余名志愿者到达岚山区黄墩镇大株洲村进行公益植树区。

  千余名网友到达植树现场

  植树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来自日照香河实验中学的40名男生负责一块地。带队的丁老师在旁边指点植树要点,“你们还是不是男子汉,用铁锹再挖深些。”男孩子们听此更争着比谁举的胳膊高,还不忘互相奚落“我看你才不是男子汉”。

  现场还有一位7岁的小朋友,叫刘畅。今年才上大班,已经是第二次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了。刘畅妈妈告诉记者,孩子在城里没有这样接近大自然的机会,带孩子来植树就是让孩子多亲近亲近泥土。

  日照瑞兹体检中心去年刚刚成立,今年是第一次参加公益植树活动。负责人丁先生带了“10朵金花”,个个粉白大褂,身材修长,在植树的人群中非常醒目。丁先生告诉记者,医务人员本来就是为大家服务的,来参加植树活动更是应有之义。

  “给我们的苗都栽完了,得赶紧再要点来!”来自中国石化的耿先生告诉记者,本来在公司有50人报名,结果今天一看来了70多,有一名员工带了一家五口全来了。

  据了解,此次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共植树150亩,每亩地约60棵树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