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东营分行:践行蓝天责任 为东营增添新绿

2018-03-11 21:41:00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作者:张瑞丰

  大众网东营3月11日讯(记者 张瑞丰)11日上午,大众网·农业银行全省网友践行“蓝天责任”植树活动在东营同步进行。活动现场,中国农业银行东营分行50余名志愿者共同传递绿色力量,为东营碧水蓝天贡献一份力量。

  11日上午8点半左右,农行的志愿者们纷纷来到万泉村,开始了2018年的义务植树活动。他们拿起铁锹挖坑、种树、填土、浇水一气呵成,大家有说有笑,干得热火朝天,尽享种树过程的乐趣,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原来的空地上就栽满一排排整齐的小树苗。种完后,大家纷纷与自己种下的树苗合影留念,记录自己为东营增添的一片新绿。

  记者了解到,这些年,农行东营分行一直致力于建设环保型“绿色银行”,积极参与各类公益环保活动。“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已经连续组织了好几年,自从举办此次活动就一直参与,这次也不能落下,虽然种树的过程中会有点累,但大家都很快乐。”中国农业银行东营分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植树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保护地球家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