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华“蓝帽子”服务队携手植绿 助力“泉城蓝”

2018-03-11 14: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日,山东济华燃气有限公司一行8人来到北毕村人工湖附近植树

  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为“泉城蓝”出一份力

  一到指定的植树区域,大家便拿起工具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

  志愿者在湖边打水

  志愿者给树苗浇水

  志愿者给树苗浇水

  志愿者在种好的树苗上挂心愿牌

  大众网济南3月11日讯(记者 胡中喆 张兴华)3月11日上午,“营造绿色家园 实现和谐共生”大众网·中国农业银行2018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在济南章丘区北毕村举行。来自山东济华燃气有限公司的“蓝帽子”志愿服务大队一行8人,和大众网网友共同植树,为“泉城蓝”添一份力。

  11日上午,一到指定的植树区域,“蓝帽子”志愿者们便拿起工具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有的去拿树苗,有的去湖边打水,还有的奋力地挥动着铁锹。生产调度部的马魁为了能更快地把树苗栽进地里,还站到铁锹上用力跳了几下,原本松软的土地很快就挖好了适合树苗载种的坑。

  “请女士们扶着树苗,男士们把土填上。”说话的正是山东济华燃气政工部宣传员林海天,他指挥着志愿者们抡起铁锹一起往坑中填土。不一会儿,原来的空地上就种上了一排整齐的树苗。

  据了解,“蓝帽子”是山东济华燃气有限公司成立的志愿者服务队,以蓝帽子作为标志,发扬无私奉献的企业精神,真正做到为老百姓做好事、做实事。

  “我们的志愿者服务队每一年都会积极参加植树活动。”林海天说,服务队一直致力于公益活动,曾帮助过南部山区几所小学的贫困儿童,还不定期举办燃气安全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讲解安全用气知识等。就在上周,他们还为省立医院的爱心食堂送去燃气设施以及免费午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