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济南种下一片绿 信泰保险植树践行企业责任

2018-03-11 15: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来自信泰保险山东分公司的9名员工参与其中,为济南种下一片绿,践行蓝天责任

  植树人员分工有序,挖坑、搬运苗木、扶苗、夯土、浇水,每个人都各尽其责

  信泰保险山东分公司人事行政负责人王建英也投入其中,大家干的热火朝天

  王建英将写有植树人姓名、单位、植树时间的心愿卡系在小树上

  信泰保险植树植树人员合影留念 

  大众网济南3月11日讯(记者高娜)3月11日上午,“营造绿色家园 实现和谐共生”大众网·中国农业银行2018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在济南章丘区北毕村举行。来自信泰保险山东分公司的9名员工参与其中,为济南种下一片绿,践行蓝天责任。

  上午9点半,本届植树大军的“集结号”准时吹响,只见信泰保险植树人员分工有序,挖坑、搬运苗木、扶苗、夯土、浇水,你一耙、我一锹,每个人都各尽其责,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待苗木种好后,信泰保险山东分公司人事行政负责人王建英将写有植树人姓名、单位、植树时间的彩色卡片系在小树上,许下心愿,心愿将伴随小树一起成长。

  王建英告诉记者,信泰保险今年是第一次参加植树活动,本次植树活动与信泰的企业文化非常符合。“在国家倡导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下,作为山东的民营企业,我们有义务从身边小事做起,回馈社会,为泉城蓝做出一份努力。”王建英说。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信泰保险山东分公司长期致力于各项扶贫和公益活动,组织了济南丁泉村“电脑教室”捐赠活动、“寒冬送暖衣”活动、组建爱心车队助力2017高考进行时等,信泰保险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