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生态尽一份力,中国银河证券党员挥汗种新绿

2018-03-11 15: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08915296467299182

  中国银河证券济南经七路证券营业部党支部小组的成员们来到了章丘区北毕村人工湖参加植树公益活动。

643110581454013165

  大家提前分好工,到了现场纷纷拿起铁锹忙活起来。

  有的同事负责打水、浇水。

  有的同事写下心愿卡,绑在树苗上。

  中国银河证券济南经七路证券营业部的产品经理耿剑峰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中国银河证券济南经七路证券营业部成员合影

  中国银河证券济南经七路证券营业部党组织成员、团员合影

  大众网济南3月11日讯(见习记者 赵晓丹)3月11日上午,大众网第10次携手农行山东省分行,开展“2018全省百万网友践行‘蓝天责任’植树大行动”。当天,中国银河证券济南经七路证券营业部党支部小组的成员们也来到了章丘区北毕村人工湖参加植树公益活动,为建设“绿水青山新山东”贡献一份力量。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上午九点半,银河证券的10位成员来到了章丘区北毕村人工湖附近,开展植树公益活动。大家提前分好工,到了现场纷纷拿起铁锹忙活起来。你负责挖坑、掘土,我负责栽下树苗,还有的同事负责打水、浇水。现场分工明确、井然有序,气氛十分融洽。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努力下,一棵棵小树苗种植成功,为光秃秃的土地增加了一抹绿色。

  中国银河证券济南经七路证券营业部的产品经理耿剑峰说:“为了响应国家保护生态文明建设的号召,我们派出了党支部小组的成员和年轻的团员们参加本次植树活动,种下一片新绿,为祖国生态文明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中国银河证券济南经七路证券营业部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公益,每年积极组织员工义务献血,开展到养老院慰问孤寡老人、为孤儿院的孩子们送衣送物等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