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出”蓝天白云 济南水务志愿者为泉城添新绿

2018-03-11 15: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刘大帅

  参与植树的志愿者挖土、种树、培土、浇水,忙得不亦乐乎

  拿着小铁锨,小朋友也加入到植树活动当中

  志愿者们将心愿卡写下,系在小树苗上,寄托对绿水青山的向往

  参加植树活动的志愿者在所种树苗旁合影留念

  大众网济南3月11日讯(记者 刘大帅)11日,在第40个植树节来临之际,“营造绿色家园 实现和谐共生”大众网·中国农业银行2018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在济南章丘区北毕村举行。植树队伍中,有一群穿深灰色衣服的植树群体,他们是济南水务集团小白热线志愿服务队。“此次植树活动我们单位来了12位志愿服务者,希望通过这个活动来更好地守护济南的蓝天白云。”济南水务集团小白热线志愿服务队成员王鹏告诉记者。

  上午10点,济南水务集团小白热线志愿服务队来到植树场地,参与植树的志愿者有的挖土,有的种树,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忙得不亦乐乎。“护绿水青山,‘小白’在行动。”志愿者们将心愿卡写下,系在小树苗上,寄托对绿水青山的向往。

  “成立志愿服务队以来,我们就经常参加各类公益活动,如雷锋志愿者、敬老爱老活动、植树活动等,通过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一方面可以献爱心,同时也切合济南水务服务民生的理念。”王鹏说。

  近年来,济南水务努力打造“优质化”、“自动化”、“规范化”、“智能化”的“四化”企业,积极践行“产权有界限、服务无界限”的服务理念,以“服务民生,保障供水”为企业社会责任,为城市发展提供供水安全保障,为人民群众供好水、服好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