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名大众网友齐植树 助力聊城创森共建美丽家园

2018-03-11 21:35:00来源:大众网聊城频道作者: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3月11日讯(记者 李长振)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第40个全民义务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聊城千余名网友参与由大众网聊城频道与中国农业银行聊城分行联合主办的大型植树活动,在东昌府区道口铺街道邵屯小学周边栽下千余颗白蜡树,助力聊城创森,共建美丽家园。

  启动仪式现场

  广大网友在活动现场

  聊城市网信办主任王忠磊为中国农业银行聊城分行颁发“蓝天责任企业”奖牌

  农行林奠基

  聊城市林业局副局长张景臣,共青团聊城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宋培涛,聊城市网信办主任王忠磊,农行聊城分行行领导、资深专员杜朝宏,东昌府区文联主席孟昭福,东昌府区林业局副局长孙秋耕,道口铺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张磊,大众网聊城频道负责人李春勇等参加植树活动。

  农行聊城分行行领导、资深专员杜朝宏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打造绿色聊城、建设生态家园是聊城全体市民共同追求的目标。为了实现这一共同目标,农业银行已经连续六年携手大众网共同举办大型植树节活动。眼下正值阳春三月,是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大家携起手来一起践行“蓝天责任”,耕耘美丽聊城,使聊城的地更绿、花更多、景更美!

  大众网城频道负责人李春勇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当前,聊城市正全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主城区四环路内一般农用地绿化工作,并把该工作列入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与此同时,聊城全市上下正团结一心,迎接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因此,我们更应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的理念,为保护生态环境作出我们的努力。2009年以来,大众网已连续10年发动数千万网友在全省各地种植树木累计数百万棵,为生态山东建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聊城,这是我们共同植下的第六片“农行林”。有了广泛的参与,众木聚集成林;有了文明的阳光,森林百年常青。植树造绿人人参与,生态宜居人人共享。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使我们的家园天更蓝、水更清、环境更宜居。

  道口铺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张磊告诉大众网记者,为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及东昌府区积极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部署要求,道口铺街道办事处对辖区内西外环附件的土地进行了流转,专门用来植树造林、美化环境。为了做好本次植树活动,道口铺街道提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积极将预留出的部分土地供广大市民义务植树。

  启动仪式后,各位嘉宾共同为“农行林”奠基。在植树现场,参加活动的网友们抡起铁锨,栽树苗、填土,挥洒着汗水大干起来,原来的空地上被栽满了树苗。看着一颗颗栽好的树苗,大家纷纷合影留念,并挂上 “许愿卡”,写下愿望与祝福,让心愿伴随小树一起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