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生态莱芜 大众网友华山林场共植绿

2018-03-11 21:07:00来源:大众网莱芜频道作者:亓秀宝

  3月11日,参加农业银行·大众网践行“蓝天责任”公益植树的莱芜网友合影.

  大众网莱芜3月11日讯(记者 亓秀宝)在第40个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1日,大众网·农业银行3·12全省网友践行“蓝天责任”大型植树公益活动在莱芜华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活动当天,百余名大众网友种下千余株柏树苗,为莱芜华山国家森林公园增添一抹新绿,共同助力生态莱芜建设。

  本次公益植树活动由中共莱芜市委宣传部、莱芜市林业局、中国农业银行莱芜分行、大众网莱芜频道、莱芜华山国家森林公园共同举办。自公益植树倡议发出后,众多爱心网友、志愿者纷纷通过莱芜大众网微信公众号后台及大众网莱芜频道热线报名参加。

  网友们领取植树工具

  领取树苗

  3月11日上午10时,本次植树活动正式开始,领工具、取水、领树苗,按照活动事前安排,参与植树活动的人员有序地开始植树。中国农业银行莱芜分行副行长张向坤说,中国农业银行莱芜分行已经连续6年联合大众网莱芜频道、莱芜市委宣传部、莱芜市林业局及爱心单位、爱心网友,共同举行公益植树活动,旨在呼吁公众同植爱心树,共同践行“蓝天责任”,为建设生态莱芜、绿色莱芜、美丽莱芜贡献力量,“农业银行莱芜分行将继续扎根莱芜,为绿色莱芜发展助力,践行农业银行的社会责任”。

  网友们植树中

  填写心愿卡

  莱芜华山国家森林公园职工李西涛告诉大众网记者,大众网莱芜频道连续6年组织网友到林场植树,为林场增绿,“网友们的积极性都很高,来参加公益植树的网友人数也越来越多,而且树苗的成活率也很高,希望大家每年都能到林场植树,见证树苗的成长,为林场增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