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小记者种下“记者林” 写下心愿卡期待满满

2018-03-11 20: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小记者志愿林。

  小记者心愿。

  大众网青岛3月11日讯(记者 高忠业 任聪聪 毕天宇 石尚峰 耿凡超)种下一片树木,收获一片蓝天。明天就是植树节了。今天下午,大众网青岛小记者团组织30余名小记者来到青岛世园会,共同种下记者林。小记者们共同植树、培土、浇水,并写上心愿卡,送上对小对、对自己未来的祝福。

  小记者心愿。

  大众网小记者团集体合影。

  大众网青岛小记者团是面向全青岛市设立的公益组织,2015年开始组建,目前已先后在岛城近20所中小学挂牌成立小记者站,团队已壮大至800余人,为岛城热爱新闻、喜欢写作的中小学生搭建了交流、展示的平台。

  和小树合个影。

  小记者心愿。

  大众网青岛小记者站为小记者们提供专业培训、参观游览、体验等各种精彩活动,先后组织的 “微电影拍摄”“仲秋月饼DIY” “国际象棋大比拼”“小小法官由你当”“少年科学家”“诗林外传”等诸多活动受到学生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