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思广:争当新旧动能转换“排头兵”

2017-06-26 16:44: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威 王任公

主办单位济南历下控股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刘思广致辞

  大众网记者 郭威 王任公

  6月23日,由省金融办、一行三局指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济南中央商务区、历下控股集团等单位主办,大众网和山东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承办的金融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研讨峰会暨2017山东金融改革发展高端论坛,在济南举行。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济南历下控股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刘思广表示,集团将力求打造“六位一体”城市运营服务平台,促进产城融合和创新发展,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工程。

  据介绍,济南历下控股集团是为响应济南市委市政府“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的战略部署,实现全省首善之区的奋斗目标而组建的,主要负责实施明府城保护改造、推动历下区城市中心项目。集团下设济南中央商务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济南明府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济南科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济南市历下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等子公司,集团下设的济南中央商务区投资建设公司,主要担负参与中央商务区及辐射区域内的项目开发建设、招商运营、产业发展的任务,为产业金融中心提供优质的办公空间,打造完善的要素市场,助力中央商务区“两核、一心、一湖”的形成与发展。

  自成立以来,历下控股集团坚持以政府为引导、资本为纽带、市场为导向、重大项目带动,推动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品牌化发展,服务和带动历下区城市升级,旨在打造集城市开发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对外招商、投资融资、资产运营“六位一体”的城市运营服务平台,力争成为省、市新旧动能转换的排头兵,为济南市和历下区提供优良的营商环境,促进产城融合和创新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