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控吃罚单 理赔遭投诉 浙商财险济南支公司问题真不少

2016-03-15 18: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3.15前夕,山东保监局连开3份罚单,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南中心支公司名列其中,总经理李良军报销问题被警告处分;另外,记者近日还接到网友报料,去年7月发生的理赔纠纷至今未有结果。两件事情关联度很小,但发生在同一家保险公司身上,看似偶然,也折射出浙商财险内部管理和客户服务上的诸多问题。

  事情起源于一起异地理赔,管先生于2015年6月份在河北石家庄出现剐蹭事故,承保的浙商财险济南中支公司委托公估公司出险之后,将定损金额定在了1.4万,双方当场就此金额达成协议,车子也被送到了4S点修理。然而走了一圈4S店,管先生准备提车时,却得到了浙商财险只能给予9500元理赔金的答复,1.4万缩水4500元,缩水理由却没有明确的给出,而这也开启了管先生的“漫漫”投诉路。

  时至今日,当记者再次致电管先生之时,管先生无奈的告诉记者,他已经妥协放弃了,这样耗下去不是办法,对自己的日常生活影响太大了,而且造成的损失会更大。据管先生说,最终的处理结果也只是浙商财险只给了他们后来“定损”的9500元,其余的修车费用约4000多元是由管先生自己支付的。

  一纸监管部门的处罚令,一起马拉松式的理赔纠纷,将浙商财险内部管理以及外部服务的双重问题都真实的反映了出来。管先生对记者说,浙商财险的服务态度实在有违保险公司一贯以来的服务宗旨,对事情不仅没有很好地给出一个解决办法,而且对投诉采取听之任之的态度。经过此次事件之后,他也不会再选择这样的保险公司为自己承保。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