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募集私募基金

2017-03-15 10:39:19 来源:  作者:

  

  常见形式:

  不法分子违反国家有关规定,通过网络、发行传单等公开渠道宣传,以“承诺收益”、“高额收益”为诱饵,向投资者募集资金。

  监管部门提醒:

  1、投资者在投资私募基金前,应先到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网站(www.amac.gov.cn)查询私募基金管理人和私募基金产品是否登记备案。

  2、投资者应了解私募基金募集讯遵守以下规定:个人投资者投资于单只私募基金的金额不低于100万元,个人投资者金融资产不低于300万元或者最近三年个人年均收入不低于50万元;不得以任何方式承诺投资者资金不受损失,或者以任何方式承诺投资者最低收益;不得公开推介或者变相公开推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共享单车成本价格普遍上涨 平台回应:车价没涨

    共享单车成本价格普遍上涨 平台回应:车价没涨.jpg

    日前,全国首个共享单车团体标准在上海出炉。业内人士告诉北青报记者,自行车的生产链条是比较完整的,自行车厂的几乎所有主要零部件都是由上游提供,最终的供应商可以说是组装厂商。[详细]

    03-15 09-03北京青年报
  • 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今日闭幕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等。[详细]

    03-15 10-03新华每日电讯1版
  • 中国使馆协助在柬遭遇车祸学生回国救治

    (记者 黄耀辉)中国驻柬埔寨王国大使馆14日下午向中新社记者表示,在柬遭遇车祸被救治的三名中国大学生,已于13日凌晨5时许顺利回到北京救治。中国驻柬大使馆获悉后,熊波大使指示在柬中方机构及相关部门前往协助处理,同时协调驻柬中方医生参与救治。[详细]

    03-15 08-03中国新闻网
  • 加拿大青少年女性自杀率攀升 10年上升38%引担忧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而在过去10年来,加拿大少女和女青年自杀率快速上升,引发社会担忧。加拿大政府正考虑在下一财年预算中大幅增加精神健康拨款,以减少因精神疾病而导致的自杀事件。[详细]

    03-15 08-03环球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