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远桥 :当好桥梁纽带 助力齐鲁法制文化品牌建设

2019-05-15 10:21: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聚焦建筑工程类纠纷解决,共建多元化解决机制。5月11日上午,由山东省法学会指导,济南仲裁委员会与山东省法学会企业商事法律研究会主办的济南建设工程仲裁院揭牌成立仪式,在济南市珍珠泉宾馆人民会堂举行。  

  山东省法学会研究部主任姜远桥出席成立仪式并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石磊
  姜远桥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法治中国建设开启新征程,为法学研究和法学会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开辟了崭新领域,提出了更高要求。
  “五年多来,省法学会企业商事法律研究会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专业课题研究、法制实践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姜远桥表示,希望这次会议在分析学术盛宴的同时,认真梳理建设工程项目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法制保障工作研究成果,为打造一流法制营商环境做出努力,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出建设性意见。
  面对新时代,新要求,姜远桥表示,省法学会将继续发挥优势,当好桥梁纽带,更好地发挥学会在政法智库、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设置、法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作用,全力打造齐鲁法制文化品牌建设,深入推进全省法学会改革,为实现法学强省,打造平安法制山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不惧外部冲击 中国金融市场仍有“稳定之锚”

    5877198e33794a748c7d37ae21d0b78f.jpg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近日受访时说,中国经济金融的稳健运行,为外汇市场和人民币汇率保持合理稳定提供了有力的基本面支撑。马骏同时指出,尽管内外部还有较多不确定性,但中国货币政策仍有充足应对空间,央行货币政策工具箱也非常丰富。[详细]

    05-21 08-05中国新闻网
  • 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全部公开

    20日,随着甘肃、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农业银行等15个地方、单位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集中公布,十九届中央第二轮巡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全部公开。[详细]

    05-21 08-05新华网
  • 英内政大臣:安全部门两年挫败19起重大恐袭事件

    英国内政大臣赛义德·贾维德20日透露,在过去两年里,英国安全部门挫败了19起重大恐怖袭击。贾维德在当日伦敦警察厅会议讲话上称,英国安全部门每天都在打击恐怖主义,从大型国际恐怖组织,到激进分子。[详细]

    05-21 17-05中国新闻网
  • 美部分推迟对华为的交易禁令

    美国商务部20日发布为期90天的“临时通用许可”,推迟对华为及其附属公司现有在美产品和服务所实施的交易禁令。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对此表示,中方反对泛化国家安全概念和滥用出口管制措施,将坚决维护中国企业的合法权利。[详细]

    05-21 17-05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