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实华践行“蓝天责任” 为美丽聊城再增绿

2019-03-10 17:22: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杜静

  3月9日上午,聊城实华组织30余名员工在开发区北城办事处绿园社区参与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蓝天责任”。

  实华员工统一着装,两人一组,种下希望之树。

  实华员工书写许愿卡,寄语祝福。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3月9日讯(记者 杜静)春暖花开,万物复苏。3月9日上午,聊城实华30余名员工参与由聊城大众网主办的“共建绿色家园 彰显魅力聊城”大型公益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蓝天责任”为美丽聊城再添绿。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看到,在聊城开发区北城办事处绿园社区的指定区域,实华员工统一着装,两人一组,拿起铁锹,扛起树苗,你扶树来我铲土,干的热火朝天,并在种好的树上系上亲手写的许愿卡,寄语祝福。脚上的鞋子虽然沾满了尘土,但是脸上的笑容却明媚了整个活动现场。

  据了解,聊城实华自08年开始参与大型植树活动,今年是第11年,本次植树活动员工们积极报名,并携带家人一起来参加。“非常高兴来参加这次植树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仅提高了实华员工自身的环保意识,更是感受到了绿色生态文明建设的责无旁贷,今后,实华还会更加积极的参与到植树活动中”聊城实华党支部书记王其鹏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