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华“蓝帽子”服务队携手种绿 用实践护卫绿水蓝天

2019-03-10 16:02: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赵晓丹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3月10日讯(记者 赵晓丹)3月10日,在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大众网举办的山东百万网友践行“蓝天责任”植树大行动在济南市长清区拉开帷幕。来自山东济华的“蓝帽子”志愿者也积极参与,分工协作,亲手种下了一棵棵树苗,用实际行动护卫绿水蓝天。

  活动现场,济华的志愿者统一戴着蓝色帽子,你挖坑,我扶苗,还有人负责打水、浇水。几分钟后,一棵小树苗便被种好了。一名志愿者小心翼翼地将许愿卡挂在树枝上,“祝愿地球越来越好”“祝愿家人身体健康”……小树苗上不一会便挂满了许愿卡,承载大家心愿的绿色的卡片在风中摇来摇去。

  “没想到这么多人来参加活动。”山东济华团委书记王晓东告诉记者,“参与这次植树活动我感觉挺自豪的,可以为地球的绿水蓝天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蓝帽子”是山东济华燃气有限公司成立的志愿者服务队,以蓝帽子作为标志,发扬无私奉献的企业精神,真正做到为老百姓做好事、做实事。

  助力公益环保济华一直走在路上。据王晓东介绍,山东济华拟于今年3月份举办“限塑令”活动,通过塑料制品回收兑礼物、塑料制品制作工艺品等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责任、守卫地球的绿水蓝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