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济南添新绿 大众网携手农行启动“蓝天责任”植树行动

2019-03-10 15:44: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何凤凯

  

  全景图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3月10日讯(记者 何凤凯)10日上午,大众网山东百万网友践行“蓝天责任”植树大行动启幕。作为分会场,以“绿满齐鲁大美济南”为主题的植树活动在莱芜区华山国家森林公园同时举行,活动吸引了莱芜区各行各业的近千名网友参加。本次活动由中国农业银行莱芜分行、济南市莱芜雪野旅游区党群部、大众网济南频道主办,由银座集团初心公益赞助,国有华山林场协办。

  

  济南市莱芜雪野旅游区党群部副部长李斌与中国农业银行莱芜分行副行长王秀斌为“农行林”揭牌

  上午9点,随着植树活动宣布开始,网友、小记者们纷纷拿起铁锹走进场地,3人一组种植树苗,扶树、培土,大家齐心协力为小树创建了一个舒适的窝。

  大众网小记者们干劲十足,用自己的热情和汗水在这个春天种下希望,最后还与自己亲手种植的小树苗合影留念。

  

  在植树现场,中国农业银行莱芜分行50余名志愿者吸引了记者的注意,他们个个精神抖擞,有的挖坑扶苗,有的挥锹培土,每一步都有条不紊,一棵棵树苗在他们手中拔地而起。

  农业银行莱芜分行副行长王秀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农行莱芜分行除了服务于金融需求、支持地方的经济发展以外,更重要的是担当起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通过本次公益植树活动希望能够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建设美好家园的行动中来,让家乡的山更绿、天更蓝、水更清。

  

  同时,银座莱芜区域50余名员工们肩扛铁锹、手拎水桶,挖树坑,栽幼苗,为华山国家森林公园增添了一抹新绿,活动现场热火朝天。他们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银座莱芜区域将坚持不忘初心,把公益做到实处,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银座初心公益品牌的发展贡献力量。

  

  今年是大众网连续第10年举办植树活动。2009年以来,大众网已连续10年发动数千万网友,在全省各地种植树木累计700余万棵,为生态山东建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两会日程:人代会今日审议外商投资法草案 央行行长等将答问

    6fb0e6ac576547668b0373dc864de6eb.jpg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今日上午将举行代表团全体会议,审议外商投资法草案;下午举行代表小组会议,审议外商投资法草案。全国政协常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委员,中国美术馆馆长,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吴为山;[详细]

    03-10 10-03中国新闻网
  • “300次的飞跃”——长征系列运载火箭300次发射五大看点

    未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还将研制长征七号甲、长征八号、长征九号、新一代载人运载火箭,完成我国运载火箭的整体更新换代,绿色无污染的环保推进剂将成为中国火箭的主流。截至目前,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已完成48次国际商业发射,发射56颗国际商业卫星,并向国际客户提供...[详细]

    03-10 15-03新华网
  • 意总理:“一带一路”将造福意大利

    参考消息网3月10日报道外媒称,意大利总理朱塞佩·孔特8日说,中国的“一带一路”基础设施计划对意大利来说可能是好事。英国《金融时报》6日报道说,美国对意大利可能加入“一带一路”倡议感到恼火,并警告说该项目可能严重损害罗马的国际形象。[详细]

    03-10 15-03参考消息网
  • 徐波委员:探索人工智能重大基础理论突破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拓展“智能+”,引起政协委员热议。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所长徐波委员表示,我国有着海量数据资源、巨大应用需求和深厚市场潜力,应抓紧把这些优势转化为基础理论研究优势,实现人工智能可持续发展。[详细]

    03-10 15-03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