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美丽家园添新绿 农行植树在行动

2019-03-10 17:10: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9日讯(记者 刘映彝刘源)春暖花开,草长莺飞,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在这个最美三月天如期而至。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日照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青团日照市委、日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五莲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管委、中国农业银行日照分行、大众网日照频道主办,中石化日照公司、白鹭湾田园综合体、日照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协办的“践行蓝天责任 绿化美好家园”日照市第十届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在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白鹭牧场举行。千余名参与植树的爱心网友身体力行,共同见证片片樱树成行。

  中国农业银行日照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韩强为活动致辞

  中国农业银行日照分行被授予了“绿色企业公民”荣耀称号

  为中国农业银行日照分行“绿色基地”揭牌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之一,中国农业银行日照分行在本次义务植树开幕式上被授予了“绿色企业公民”荣誉称号。三月的天气虽然还透着寒意,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农行日照分行团队的植树热情。参加植树的员工、客户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植树现场,大家二三人一组,铲土、扶苗、培土、夯实浇水,尽能及之力,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确保每一刻小树苗都能够成功成活。经过一上午的紧张奋战,一排排整齐的樱花树苗迎风而立,为这个初春增添生机。

  为大地填新绿

  合影留念

  每年一届的农行植树活动,都被点赞为三月里日照最鼓舞人心的“正能量”。十年来,中国农业银行日照分行与上万名网友一同走过日照众多的荒山,为家园植绿5万余棵。植树造林既是维护生态安全、推进绿色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建设生态文明、实现科学发展的重要举措。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农业银行日照分行将继续秉承集团公益理念,通过开展、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宣传绿色能源、保护环境,发挥企业社会责任,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都能积极投身植树造林活动中,为营造绿色家园,实现和谐共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