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前夕千名大众网友齐植树 共建绿色美丽家园

2019-03-10 17:20: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李长振

  活动现场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3月9日讯(记者 李长振)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第41个全民义务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聊城千余名大众网网友参加“共建绿色家园 彰显魅力聊城”大型植树活动,在聊城开发区滨河野生动物园周边栽下千余颗树苗,共建绿色美丽家园。

  出席活动的领导为农行林石碑揭彩

  聊城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林业局)副局长张景臣、聊城银保监分局副局长郝志华、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袁余成、聊城市委宣传部网信办主任王忠磊、共青团聊城市委宣传统联部部长宋培涛、经济技术开发区宣传办主任姚振华、农行聊城分行工会主席 肖栋、大众网聊城频道负责人李春勇等参加植树活动。

  本次大型植树活动作为“2019全省百万网友践行‘蓝天责任’植树大行动”活动的聊城分会场,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聊城分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聊城分行主办,碧水蓝天环境科学研究院(聊城)有限公司、国衡环境监测有限公司协办。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共建绿色家园 彰显魅力聊城”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美丽聊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聊城市委宣传部网信办主任王忠磊为农行聊城分行颁发“蓝天责任企业”奖牌

  农行聊城分行工会主席肖栋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打造绿色聊城、建设生态家园是聊城全体市民共同追求的目标。为了实现这一共同目标,农业银行已经连续七年携手大众网共同举办大型植树节活动。眼下正值阳春三月,是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大家携起手来一起践行“蓝天责任”,耕耘美丽聊城,使聊城的地更绿、花更多、景更美!

  共青团聊城市委宣传统联部部长宋培涛为碧水蓝天环境科学研究院(聊城)有限公司代表颁发“蓝天责任”荣誉奖牌

  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宣传办主任姚振华为国衡环境监测有限公司颁发“蓝天责任”荣誉奖牌

  大众网聊城频道负责人李春勇在启动仪式上表示,自2013年以来,聊城大众网已连续6次发动数万网友在全市种植树木累计几万余棵,为生态山东建设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在聊城,这是我们共同植下的第七片“农行林”。有了广泛的参与,众木聚集成林;有了文明的阳光,森林百年常青。对媒体来讲,我们更有责任与义务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来,与社会各界团体携起手来,多种一棵苗,多植一片绿。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惠及子孙,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生态文明是时代的要求、人类的福祉。大众网聊城频道愿与社会各界一起,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建设文明、生态、美丽新聊城携手共进。

  启动仪式后,各位嘉宾共同为“农行林”石碑揭彩。在植树现场,参加活动的网友们抡起铁锨,栽树苗、填土,挥洒着汗水大干起来,原来的空地上被栽满了树苗。看着一颗颗栽好的树苗,大家纷纷合影留念,并挂上 “许愿卡”,写下愿望与祝福,让心愿伴随小树一起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