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下希望 威海平安人寿助力千人植树行动

2019-03-12 09:12: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胡亚茹

  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3月11日讯(见习记者 胡亚茹) 惊蛰过,春萌动。在这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美好时节,3月10日,平安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代表队参与“营造绿色家园 共建幸福威海”大型植树活动,共同种希望、唤醒春天。

  

  挥锹刨土

  植树现场,平安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员工及其子女共同组成了44人的“植树小分队”,组员们自由搭配、两两一组,一个挥锹、一个扶树,妈妈铲泥、孩子填土,撸起袖子、满头大汗,不一会儿的工夫,沟壑里一排排樱花树苗便迎风站起。

  “环保要从孩子抓起,我也很愿意参与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既能和孩子一起亲子互动,还能让孩子在参与中增长知识、获得成长,更加了解保护环境的意义,更加热爱生活、热爱身边的一草一木”。平安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运营管理部田小宁说道。

  

  平安人寿田小宁与家人合影留念

  不仅家长感受到活动的别样意义,孩子们也有着深刻的感受:“这是我第二年和妈妈一起参加植树活动,我觉得很有意义,现在环境受到污染,我们把一棵棵小树苗种下,让它们和我们一起来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同妈妈一起参加植树活动的平安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家属刘悦琪有感而发道。

  据了解,平安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始终坚持以“向上向善做公益的践行者,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公益理念,2019年,将深入践行集团全新村教战略,正式启动面向村官、村医、村教的 “三村建设工程”,打造“志智双扶”的教育扶贫特色项目,在扶贫助贫的公益服务中,弘扬时代精神、展现时代风采。

  “营造绿色家园 共建幸福威海”大型植树活动,由威海市委网信办、共青团威海市委、威海市林业局指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主办,威海大众网、龙湖集团联合承办的“营造绿色家园 共建幸福威海”大型植树活动,在威海市植物园火热举办,千名网友积极响应“绿色征集令”,齐心协力种下2000多棵樱花树苗,栽下一片新绿,收获万千绿色希望,为精致威海增添一抹绿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两会日程:人大会议今日听取“两高”报告

    ff53d848684342069072c92dcf64ab1d.jpg

    资料图:位于北京梅地亚中心的全国两会新闻中心。今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下午举行小组会议,审议各项决议和报告草案,讨论“两高”工作报告。[详细]

    03-12 08-03中国新闻网
  • 为基层减负!中央重拳整治形式主义、文山会海

    d69a9d0db1af4846a3cc22a73e1fbdfd.jpg

    11日晚,中办印发的《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正式对外发布。再如,今年2月,安徽省委印发《关于坚持“三严三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意见》,明确提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从省委做起,从省直机关抓起,从具体问题改起。[详细]

    03-12 08-03中国新闻网
  • 人口老龄化拖累中国经济?俄媒:“银发经济”正创造新机遇

    人口老龄化拖累中国经济。俄媒:“银发经济”正创造新机遇    参考消息网3月12日报道俄罗斯战略研究所网站3月7日刊登了题为《“银发经济”在中国受到特殊重视》的文章,作者为该机构高级研究员伊琳娜·科米西娜。[详细]

    03-12 08-03参考消息网
  • 日本围绕新年号发布之争有何深意

    今年5月1日,日本将更改年号,“平成”时代还有不到两个月就结束了。早在1979年,日本国会就通过了《年号法》,仅短短两条:一、通过政令公布新年号;二、公布新年号仅限于天皇更替时。如今看来,安倍政府听从了衫田的建议,提前公布新年号,一定程度上遏制了右翼的...[详细]

    03-12 08-03文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