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祖国添片绿 青岛公交员工参与植树500余棵

2019-03-14 11:03: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公交驾驶员与学校学生共同植树。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11日讯为大力倡导“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在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0日青岛公交集团隧道巴士公司第二分公司十余名职工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与西海岸映山红公益团队开展的“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城市,我为祖国添片绿”植树活动。活动当天,隧道巴士第二分公司职工与映山红团队成员及学生家长500余人累计植树500余棵。

  现场,西海岸铁山沟植树区内一派热闹繁忙的景象,500余棵树苗正在大家的努力下“蓄势待发”。为保证树苗存活率,大家齐心协力、分工明确,挥汗铲土,深挖土坑,压实新土,提水浇灌。

  “我已经连续两年参加植树活动了,今天大概栽种了有二十棵树苗,感觉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可以绿化城市还起到扩大山林资源、防止水土流失的作用,是一项利于当代,造福后代的工程,今后有这样的活动我还参加”。隧道巴士公司第二分公司驾驶员陈治华手握铁锹说道。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