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3.15 维权在行动

2014-03-14 17:06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每年的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由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于1983年确定,目的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使之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重视,以促进各国和地区消费者组织之间的合作与交往,在国际范围内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 在2014年3月15日来临之际,大众网财经频道特别推出金融3.15维权专题,广大网友可通过网页下方的留言或拨打工作电话,告诉我们您遇到的“糟心事儿”。

    每年的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International Day for Protecting Consumers' Rights) ,由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于1983年确定,目的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使之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重视,以促进各国和地区消费者组织之间的合作与交往,在国际范围内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

    在2014年3月15日来临之际,大众网财经频道特别推出金融3.15维权专题,广大网友可通过网页下方的留言或拨打工作电话,告诉我们您遇到的“糟心事儿”。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