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安联保险>绽放篇

经济观察:中德安联进驻山东

    5月27日,中德安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下称中德安联)山东分公司正式开业。 

    这是中德安联继上海、广东、浙江、四川、深圳、江苏、北京之后成立的第八家省级分公司。 

    据悉,中德安联山东分公司将成为中德安联全力拓展中国市场的重要里程碑。当天,中德安联宣布与济南市市中慈善总会和济南市市中区劳动就业办公室合作,支持山东省下岗职工的再就业工程。 

    “山东市场在我们北方地区的战略布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山东分公司的开业使中德安联进一步拓展了北方市场,并且能够为更多的家庭提供保障。中德安联将致力于为山东人民提供专业的服务和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中德安联首席执行官柏思安表示。 

    一直以来,山东省在我国经济布局中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2008年山东省GDP突破3.1万亿元,连续十五年保持了两位数增长,山东省如此巨大的市场容量和消费潜力,吸引了众多德国企业的纷纷进驻。另一方面,山东省也一直是保险业的骄子。去年,山东保险业实现保费收入673.9亿元。 

    成立于1999年成立中德安联是由全球领先的国际综合性金融集团安联保险集团与中国中信信托合资建立的寿险公司,总部设于上海。

张元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