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安联保险>成长篇

中德安联荣膺年度最佳服务团队奖

    日前,“21世纪金融理财论坛”暨“2008年度金贝奖金融理财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德安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荣获保险奖项中唯一的2008“年度最佳服务团队”。

    金贝奖金融理财评选活动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参加评选的有全国各大银行机构、保险机构和信托机构的理财团队、品牌和产品,获奖名单由网络投票、独立专家评选和受托方专家评选三部分汇总而成。

    中德安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10年以来,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凭借安联集团在全球百余年来积累的客户服务经验和资产管理经验,打造诚信、稳健的领先保险服务品牌,并在服务创新、细节优化等方面不断努力,满足不同客户的多层次需求。公司每年会委托专业的第三方进行客户满意度调查,聆听客户真实的声音,了解客户需求,通过对产品、服务等各方面的改进来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改善客户体验。

    公司陆续推出多个业内领先的创新性服务渠道和平台,比如专门为银行保险客户提供的保险服务指南,为VIP客户提供的贵宾级增值服务等,,还在业内率先了推出针对投连险客户的电话,网站和传统方式三位一体的帐户转换方式。公司正在致于开发更多创新的专业服务。 

张元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