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安联保险>成长篇

标准普尔再次确认安联集团高等信用评级

    标准普尔评级机构近日再次确认了德国安联集团及其各核心业务实体在长期信用和财务实力方面的AA评级。同时,确认安联集团和各核心子公司的短期信用等级为A-1+ (标准普尔短期信用等级中的最高级),并认为集团各个实体的前景都很稳定。

    标准普尔的信用分析师卡林-克莱门表示:“这一确认与我们之前发布的前期欧洲保险公司回顾报告相一致,同时从这一确认可以看出,安联集团资本金充足,营运利益继续保持良好,具有很高的财务灵活性以及很强的竞争地位。”

    就当前经济状况而言,安联集团良好的运营效益体现了它相较于其他保险公司较好的市场应变能力。从评级分析中可以看出,安联集团有能力在2009年和2010年取得7亿欧元的营业收益。在标准普尔看来,财产险和意外险部分将是收益最大的组成部分,大约有5亿欧元。这些预测都是基于其大约97%的综合比率以及超过10%的收入回报。

    标准普尔认为安联集团财务灵活度很高。安联集团强大的多元化内部现金流,介入市场的渠道和充足的流动基金再次证实了标准普尔对安联集团财务灵活度的评估。

    克莱门女士表示“安联集团的前景是稳健的。因为我们相信安联完全能够达到我们关于其营业收益、资本状况以及偿付率的预期目标。”

张元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