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安联保险>成长篇

中德安联举行2009颁奖盛典隆重表彰卓越销售精英

    中德安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今天在上海1933老场房隆重举行了2009卓越精英颁奖盛典,表彰了在2008年取得突出销售业绩的保险营销员、银行保险、经代和团险四大渠道的142名优秀销售人员。颁奖盛典以问鼎?荣耀为主题,通过高科技与时尚的手法,打造了一场关于荣誉与梦想的盛宴。
    中德安联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四大渠道齐头并进。截止到2009年5月,中德安联建立了8个分公司,创建了超过60个营销服务中心,拥有一支超过13000人的营销员团队,并与十多家银行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2009年上半年以来,中德安联积极响应保监会的号召,向期缴产品转型,业务结构和业务质量显著优化。今年1-5月,中德安联业务发展继续保持又好又快的发展势头,期缴年化保费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100%。保险营销员渠道保持稳步增长,银行保险渠道期缴保费在过去五个月内连创历史新高。
    中德安联首席执行官柏思安先生在会上表示,公司取得的成就要感谢处于市场竞争最前沿的一线销售人员,他们以巨大的艰辛和努力,诚信服务,尽职尽责,把安联的保障带给了中国的家庭,特别是会场上中德安联销售大军的142名杰出代表。保险销售人员的管理和激励是保险公司合规经营和健康发展的重要内容。中德安联举行如此隆重的颁奖典礼,正是拟通过对中德安联精英销售人员的表彰和褒奖,倡导以客户为导向的从业理念,打造专业、诚信,优秀的保险销售队伍,推动中德安联以及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 
    颁奖现场星光闪耀,高潮迭起。中德安联保险营销员团队,银行保险、经代和团险四条渠道的获奖人员逐一登上领奖台,享受来之不易的荣誉,接受公司同仁的真诚祝贺。代表四大渠道的四名超级营销精英黄海燕,易敏,陆海明和谢玉娟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如此盛大的颁奖典礼显示了公司对一线销售人员的认可和支持,有了公司坚强后盾,他们更有信心,勇往直前,将安联的保障带给更多的家庭。对于成功奥秘,他们提得最多的就是客户至上,诚信服务。
    作为中德安联最高殿堂的荣誉盛典,2010年颁奖盛典将在春季上海新天地举行。

张元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