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安联保险>理财篇

安盈世家II投资连结型保险(期交)

规避择时风险:定期定额投资,均衡投资成本,助您从容应变幻莫测的资本市场,不再为选择投资时机烦恼。

分散投资风险:提供进取、稳健、保守三种类型的投资账户选择,每年3次免费账户转换服务,以及全新推出的电话和网络自助帐户转换服务,助您轻松进行投资组合和账户转换,使您的投资在不同的市场形态中都有出色表现。

把控配置风险:您可根据投资偏好,选择自动平衡投资比例功能,锁定您的资产配置,实现财务目标。

轻松兑现收益:您可随时免费领取账户价值,兑现投资收益。

赢取丰厚奖励:我们提供双重持续交费奖励,鼓励您通过长期投资实现您的财务规划。

享受双重保障:我们提供身故、全残双重保障,您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合适保额。

张元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