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安联保险>理财篇

安联安盈世家投资连结保险

投资组合 专业配置

作为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集团,安联保险集团一贯秉承专业稳健的投资理念,配备了拥有丰富投资经验的国际专家团队为您打理投资账户。

进退灵动   风险掌控

安盈世家投资连结保险特设三种投资账户,分别侧重于投资策略不同的资产类别,以满足您在不同时间的全方位需求。
持续持有   额外回报

若单笔保险费持续存在满5年,该笔保险费在扣除因部分领取而减少的金额之后,其余额享有累计持续奖金【即2%×(该笔保险费-因部分领取而减少的金额)】。

终身保障   安枕无忧
在您安心分享收益的同时,我们更为您提供了长至终身的人身保障。保险期间如身故可获身故保险金,让您的人生旅途从此无后顾之忧。

张元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