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第九届“爱是陪伴”儿童剧巡演暨威海中心支公司客服节开幕式圆满举行

2019-08-05 17: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太平人寿第九届“爱是陪伴”儿童剧巡演暨威海中心支公司客服节开幕式盛大举办。本次演出剧目为经典儿童剧《阿拉丁》,活动行吸引了近千人参与。

  儿童剧以故事集《天方夜谭》作为基础,讲述少年阿拉丁的奇幻冒险之旅。阿拉丁在宰相的诱骗下,险象环生的神奇的找到神灯,并且在好友精灵阿布和神灯的帮助之下,与恶势力的宰相展开一场关于善与恶的较量。阿拉丁果敢坚决,有毅力并且充满正能量,在遭受挫折、重重艰难时,他选择勇敢的向前行,相信自己能够战胜一切困难,最终获得了公主茉莉的芳心,也得到了真正的爱情。儿童剧的剧情引人入胜,值得深思,带来的教育意义深远。

  到场的大小朋友沉浸在儿童剧中,在潜移默化中教育孩童:邪恶永远战胜不了正义,只要有一颗诚实、勇敢、善良的心,宽容的对待一切,信守承诺,最终会战胜一切困难!

  到场的客户反馈说:想不到小小的一场儿童剧,能够带给孩子最生动的一课,给孩子的精神世界带来更多正能量,这是其他活动替代不了的,很感谢太平平台,成为太平客户,能参加这么好的活动。

  今年是中国太平成立90周年,也是太平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成立15周年,90年陪伴,15年相随,本次儿童剧演出也拉开了2019年威海中心支公司客户服务节的序幕。本届客服节以“极致服务·真情陪伴”为主题,接下来会有更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客户服务活动轮番登场,丰富客户的精彩生活,与客户共享太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暴雨蓝色预警:四川甘肃陕西等14省份有大到暴雨

    1.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8月5日6时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5日8时至6日8时,四川中部和东部、甘肃南部、陕西南部、重庆西部、北京东部、河北东北部、辽宁西部、内蒙古中部和东部、山东东南部、江苏北部、西藏东部、云南东南部、广西南部、海南岛南部等...[详细]

    08-05 08-08中国新闻网
  • 一飞冲天精确入轨 中国民营航天露峥嵘

    QQ截图20190805081737.jpg

    工作人员对双曲线一号遥一长安欧尚号运载火箭进行检测。有人以民营航天企业成功参与实施的重要航天任务为标志,将“中国民营航天的元年”设定为某一年份。文章感叹中国民营航天的发展速度,称数年前,没人能想象中国民营企业可以做这件事,如今,它们已经取得巨大进...[详细]

    08-05 08-08人民日报海外版
  • 韩国主持人直播时突然举起笔:这是国产,不是日本货!

    韩国主持人直播时突然举起笔 这是国产,不是日本货。韩国主持人节目里澄清,自己用的笔不是日本货[详细]

    08-05 17-08海外网
  • 美研究人员首次绘制出全球劳动力流动地图

    美研究人员首次绘制出全球劳动力流动地图新华社北京8月5日电。同一类型的公司通常会在特定地区形成产业集群,例如美国的硅谷就通过高素质专业人才流入和相应的财务提振表现形成了区域性高科技产业集群[详细]

    08-05 17-08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