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家庭学院】主题教育讲座圆满落幕

2019-10-09 11: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9客服节期间,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开展“太平家庭学院”主题教育讲座活动,包含“高效陪伴”“思维导图”“状元面对面”三大主题,全省共十六场活动,总计覆盖3500个客户家庭。与家长和孩子共同度过一个“有陪伴、有智慧、有梦想”的美好假期!

  “思维导图”激活大脑潜力 

  活动充分运用左右脑的机能,利用记忆、阅读、思维的规律,激发人类大脑的无限潜能。活动现场,家长与孩子们一起体验使用思维“地图”快速梳理逻辑进行记忆的神奇效果,并积极分享。家长和孩子们纷纷反馈,这是既有趣有生动的一节课,对大家的生活学习有很大的帮助!

  “高效陪伴”传授家庭智慧 

  活动深耕“陪伴”理念,宣传普及家庭教育的科学理念知识,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掌握科学的教子方法和技巧;?使家长主动学习和掌握科学教育子女的知识和方法,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为子女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活动结束后,家长们普遍反映受益匪浅!

  “状元面对面”激发状元之梦 

  活动围绕“升学”应试教育痛点,每场活动邀请两位北大清华学科状元,针对文理学科的学习习惯、学业困惑、学习窍门与客户家庭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通过状元的真实人生启发时下父母对子女教育的理解与感知,引发考生家庭的热情参与,活动现场火爆非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当好粮食“保管员”——我国粮食储备体系建设综述

    粮食储备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物质基础。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经济长期处于短缺状态,粮食底子薄,没有周转回旋余地,稍有灾害就有断粮之虞。不断完善粮食储备法律法规,加快提升依法管粮管储水平,依靠法治手段确保储粮安全。[详细]

    10-09 10-10经济日报
  • 上海给创新创业做加法

    上海市闵行区政府主办的零号湾全球创新创业集聚区“为梦启航”主题活动日前举行。为放大零号湾品牌效应,引领上海创新创业升级,闵行区将零号湾“放大”,以沧源路、剑川路为主轴的“T字形”地带打造零号湾全球创新创业集聚区升级版。[详细]

    10-09 10-10经济日报
  • 诺贝尔物理奖揭晓 三得主让宇宙、天文学彻底改观

    当地时间10月8日中午,瑞典皇家科学院将2019年诺贝尔物理学奖一半授予詹姆斯·皮布尔斯,另一半授予米歇尔·马约尔和迪迪埃·奎洛兹。当地时间10月8日中午,瑞典皇家科学院将2019年诺贝尔物理学奖一半授予詹姆斯·皮布尔斯,另一半授予米歇尔·马约尔和迪迪埃·奎洛...[详细]

    10-09 11-10中国新闻网
  • 诺贝尔物理奖揭晓 三得主让宇宙、天文学彻底改观

    中新网10月9日电综合报道,2019年诺贝尔物理学奖8日揭晓。詹姆斯·皮布尔斯、米歇尔·马约尔和迪迪埃·奎洛兹三位科学家因在宇宙学和地外行星相关领域的研究贡献被授予这一荣誉。诺贝尔委员会在社交媒体上发推文称,“这些发现彻底改变了我们对世界的认知”[详细]

    10-09 11-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