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体验课”活动遍地开花

2019-10-09 11: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临沂中支举办的“交通安全体验课”走进北京小龙人幼儿园临沂校区。充满神秘色彩的交通魔法箱、互动参与性极强的游戏、生动有趣的讲授方式,为即将升入小学一年级的100余名大班小朋友带来一堂最有意义的交通安全知识课程,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也得到了老师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2018年客服节期间,临沂中支曾举办“交通安全体验课”进校园公益活动,为1000余名中学生送去交通安全知识,活动效果极佳。2019年,“交通安全体验课”惠及幼儿群体。临沂客服工作人员提前研究学习“魔法箱”的内容,并设计了针对幼儿的讲授课程。同时,与幼儿园老师进行沟通,一起为孩子们带来生动有趣的体验课程,帮助大家认识并熟记各种交通安全标志,了解交通规则,学会保护自己。活动结束后,学校老师和家长对此次公益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幼儿园负责人还向临沂中支工作人员发来信息,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感谢太平人寿提供了这么好的活动平台。

  淄博中支运营服务部联合保费部,成功举办了淄博中支首场“交通安全体验课进校园”活动。本次活动中,充分运用“交通安全魔法盒”这一互动载体,带给客户全新的服务体验!

  参与此次活动的30多个小朋友分成6组,每组分配一个交通魔法盒。在游戏场景地图上,通过正确鼓励、错误惩罚、问答巩固等游戏方式,增强孩子们对交通安全知识点的认识和理解。为了帮助小朋友们更好地掌握游戏方法,太平的工作人员和和幼儿园老师分别在旁边为孩子们讲解指导,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小朋友们不仅玩儿的开心,学习的劲头也非常足!

  活动最后,公司给每位小朋友颁发了爱心证书和图书奖励,大家收获满满!幼儿园的老师和家长们对此次公益活动也非常认可。家长们表示,平日里就非常关注孩子的交通安全教育,但说教的方式很难让孩子真正感兴趣。通过太平的这次活动,让孩子们在快乐的氛围里学会正确出行的交通安全知识,知危险、会避险,保护自身的安全,这对孩子们来说太有意义了!

  另外,济南中支开展教育讲座,将育儿知识与交通安全体验课相结合,分别组织家长和小朋友们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内容,吸引了近百位客户参与其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当好粮食“保管员”——我国粮食储备体系建设综述

    粮食储备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物质基础。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经济长期处于短缺状态,粮食底子薄,没有周转回旋余地,稍有灾害就有断粮之虞。不断完善粮食储备法律法规,加快提升依法管粮管储水平,依靠法治手段确保储粮安全。[详细]

    10-09 10-10经济日报
  • 上海给创新创业做加法

    上海市闵行区政府主办的零号湾全球创新创业集聚区“为梦启航”主题活动日前举行。为放大零号湾品牌效应,引领上海创新创业升级,闵行区将零号湾“放大”,以沧源路、剑川路为主轴的“T字形”地带打造零号湾全球创新创业集聚区升级版。[详细]

    10-09 10-10经济日报
  • 诺贝尔物理奖揭晓 三得主让宇宙、天文学彻底改观

    当地时间10月8日中午,瑞典皇家科学院将2019年诺贝尔物理学奖一半授予詹姆斯·皮布尔斯,另一半授予米歇尔·马约尔和迪迪埃·奎洛兹。当地时间10月8日中午,瑞典皇家科学院将2019年诺贝尔物理学奖一半授予詹姆斯·皮布尔斯,另一半授予米歇尔·马约尔和迪迪埃·奎洛...[详细]

    10-09 11-10中国新闻网
  • 诺贝尔物理奖揭晓 三得主让宇宙、天文学彻底改观

    中新网10月9日电综合报道,2019年诺贝尔物理学奖8日揭晓。詹姆斯·皮布尔斯、米歇尔·马约尔和迪迪埃·奎洛兹三位科学家因在宇宙学和地外行星相关领域的研究贡献被授予这一荣誉。诺贝尔委员会在社交媒体上发推文称,“这些发现彻底改变了我们对世界的认知”[详细]

    10-09 11-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