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爱是陪伴”儿童剧巡演暨临沂中支公司客服节

2019-07-08 17: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第九届“爱是陪伴”儿童剧巡演暨临沂中支客服节开幕式】在临沂宾馆开发区店举行,数百个家庭共同观看了经典儿童剧《阿拉丁神灯》,唤起了家长和小朋友们最美好的回忆。与此同时,太平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2019年客户服务节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深受广大家庭客户的喜爱,大家早早便来到会场。活动入口处,每位小朋友都可以领取到精美的小玩具,颇具童话氛围的布景,也让大家提前“进入状态”。在大家热切地期盼中活动正式开始,绚烂的舞台灯光、精彩的故事剧情、演员的精彩互动,把大家带入到了阿拉丁的世界,现场掌声不断,欢呼声此起彼伏。《阿拉丁》取材于阿拉伯童话集《一千零一夜》的经典童话故事,讲述了贫穷而正直勇敢的少年阿拉丁与美丽的公主一起用非凡的智和勇气战胜了阴险的宰相。在观剧结束后,很多家长表示,这不仅是一场儿童剧,更是一堂生动的德育课,让孩子懂得正义打败邪恶,靠的不只是善良勇敢,还有诚信和智慧。

  伴随着“第九届【爱是陪伴】儿童剧巡演活动”的开启,临沂中心支公司客户服务节也正式拉开了帷幕。接下来,更多以“陪伴”为主题的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客户服务活动将轮番登场。使更多的客户感受的太平的贴心服务。在太平90周年之际回馈客户的信任与支持,为客户送去更多优质的服务体验。

 

  活动现场,家长和小朋友们期待着儿童剧的上演

 

  精美的小礼品让孩子们爱不释手

 

  六·一儿童节,孩子们和家长共同的节日!

 

  活动开始,临沂太平运营服务部经理郭军致辞

 

  阿拉丁的奇幻之旅大幕开启!

 

  演员们向孩子们送上六·一儿童节的美好祝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暴雨蓝色预警:四川甘肃陕西等14省份有大到暴雨

    1.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8月5日6时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5日8时至6日8时,四川中部和东部、甘肃南部、陕西南部、重庆西部、北京东部、河北东北部、辽宁西部、内蒙古中部和东部、山东东南部、江苏北部、西藏东部、云南东南部、广西南部、海南岛南部等...[详细]

    08-05 08-08中国新闻网
  • 一飞冲天精确入轨 中国民营航天露峥嵘

    QQ截图20190805081737.jpg

    工作人员对双曲线一号遥一长安欧尚号运载火箭进行检测。有人以民营航天企业成功参与实施的重要航天任务为标志,将“中国民营航天的元年”设定为某一年份。文章感叹中国民营航天的发展速度,称数年前,没人能想象中国民营企业可以做这件事,如今,它们已经取得巨大进...[详细]

    08-05 08-08人民日报海外版
  • 特朗普或于12月访澳 参加总统杯高尔夫锦标赛

    据澳洲网报道,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近日敦促其丈夫、美国总统特朗普今年以总统身份访问澳大利亚,并参加今年12月在墨尔本举行的总统杯高尔夫锦标赛。与此同时,特朗普和梅拉尼娅将于今年9月在白宫举行国宴,招待莫里森及其夫人珍妮。[详细]

    08-05 18-08中国新闻网
  • 泰国召开“华文媒体角色与重要性”论坛

    (记者赵益普)8月1日,“泰国华文媒体的角色与重要性”主题论坛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泰国头条新闻社是泰国的一家线上华文媒体,隶属于泰国亚洲大众集团,成立至今已经6年。[详细]

    08-05 18-08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