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吧少年”—爱心少年挑战活动圆满落幕

2019-10-09 15: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爱无疆,首续共赢,对于"家有儿女"的家庭,孩子是家庭的希望,孩子的成长更是家庭的头等大事,本次活动创新性地邀请客户家庭中8-15岁的青少年儿童参与到爱心公益活动中,全省16家中支共计举办30场活动,覆盖1438组家庭参与其中!

  本次系列活动分三个阶段有序开展。第一阶段为准备阶段,邀请客户家庭中8-15岁的青少年儿童参与到爱心公益活动中;第二阶段为开展阶段,每场活动按照统一标准规划的同时、结合机构特色进行微调,活动现场少年们在教练的统筹安排中,结合当下热门的环保主题进行“垃圾分类”公益挑战,并根据挑战成绩获得证书及活动奖励,之后少年们统一前往当地敬老院进行“献爱心、送快乐”活动,家长全程陪同见证孩子的成长蜕变;第三阶段为联动阶段,太平为每位少年提供专属定制相册,继续为客户提供专业贴心服务。

  少年为公益点赞、客户为公司点赞。本次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获得了参与客户的一致称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文旅部将出台规定 在线旅游“大数据杀熟”或被处罚

    据文化和旅游部网站消息,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在官网发布《在线旅游经营服务管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暂行规定》),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也强调了不可抗力、第三人损害发生时,在线旅游经营者的救助义务,未及时救助造成损害的,应对损害扩大部分承担连...[详细]

    10-09 14-10中国新闻网
  • 25省份国庆假期旅游收入出炉 江苏第一山东第二

    “十一”黄金周结束了,各省份国庆假期旅游经济数据也陆续公布。在江苏之后,是山东、四川和河南,这3个省份的国庆假期旅游收入均超过了500亿大关,其中,山东旅游收入579.5亿元,位居第二;四川旅游综合收入530.42亿元,位居第三;河南旅游收入502亿元,位居第四。[详细]

    10-09 14-10中国新闻网
  • NBA总裁肖华连夜来华 希望能与姚明“最终和解”

    因为一则不当发言,NBA休斯敦火箭俱乐部的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近日将这支球队乃至NBA拖入中美舆论的旋涡。据新浪NBA10月9日最新消息,NBA总裁亚当·肖华(AdamSilver)已经连夜抵达上海。他还提到,他已经和中国篮协主席姚明“直接沟通”,姚明目前“非常难过”,而...[详细]

    10-09 14-10环球时报
  • 第四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创新合作大会在塞尔维亚举行

    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创新合作大会8日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举行。会议期间,中国企业和院校共与塞尔维亚签署12项合作协议,涉及医药、环境保护、智慧城市、共建实验室等多个领域。[详细]

    10-09 14-10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