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启动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4-07-08 17: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记者 张田夏荫 赵帅
分享到:

7月8日,“爱无疆 责任在行”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山东启动仪式在山东大厦举行,山东保监局副局长姚飞、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兼秘书长陈进军、山东保监局办公室主任赵文和、山东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秘书长杨守林、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蔡卫东、济南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郭建中等领导,及驻济保险公司的代表共同出席了仪式。

 

   

  “爱无疆 责任在行”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山东启动仪式在山东大厦举行

   大众网济南7月8日讯(记者 张田夏荫 赵帅 )7月8日,“爱无疆 责任在行”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山东启动仪式在山东大厦举行,山东保监局副局长姚飞、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兼秘书长陈进军、山东保监局办公室主任赵文和、山东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秘书长杨守林、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蔡卫东、济南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郭建中等领导,及驻济保险公司的代表共同出席了仪式。

  

  山东保监局副局长姚飞在启动仪式上发言

  在启动仪式上,“今天是第二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同时是山东保险行业展示其履行社会责任、倾听公众心声、普及保险知识,提升全社会保险意识的重要时刻。本次活动中将大力宣传‘爱无疆责任在行’的活动主题以及‘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 山东保监局副局长姚飞强调,要大力展现保险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成效及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以及保险在服务民生,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方面的功能作用;广泛宣传保险风险管理的行业特性、行业历史和行业文化;宣传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投诉维权渠道,积极回应社会公众关切。

  

  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兼秘书长陈进军在启动仪式上发言

  同时,《山东保险业社会责任报告(2011-2013)》(以下简称《报告》)在本次活动中首次发布,《报告》记录了2011-2013年期间山东保险业面对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变化和政策调整影响下的发展情况。“这份《报告》从重点领域业务到民生日常生活保障性业务、从发挥保险的功能和作用到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等不同侧面反映了山东保险业围绕服务山东经济发展、社会管理创新、民生保障、保护消费者权益等方面做出的成绩。” 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兼秘书长陈进军告诉记者,在重点领域的保险保障方面,进行了着重展示,如农业保险、大病保险、责任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投融资情况等方面。

  据了解,在本次活动中,山东保险业将通过网络、报纸等平台开展保险主题宣传,积极组织开展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及保险服务工作体验等形式多样的公益宣传活动。

【知山东,观天下,更多精彩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