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监会举办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4-07-09 08:51:00来源:人民日报作者:曲哲涵
分享到:

中国保监会牵头举办的2014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今日在全国范围内启动。据悉,从6月12日开始,中国保监会借助互联网信息技术,利用官方微博微信开展了一系列线上互动活动。

  本报北京7月8日电(记者曲哲涵)中国保监会牵头举办的2014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今日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今年的宣传日活动围绕“爱无疆,责任在行”的年度宣传主题,通过网络互动、白皮书发布、历史展览、体验活动、大学生保险责任行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示保险业和经济社会生活的紧密联系,传播保险的历史和文化、保险的理念和知识,展现中国保险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各项工作。

  据悉,从6月12日开始,中国保监会借助互联网信息技术,利用官方微博微信开展了一系列线上互动活动。

    原文标题:保监会举办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知山东,观天下,更多精彩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