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寿险“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邀请公众体验保险新科技

2014-07-09 10: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今年7月8日是我国第二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中国保监会将宣传日主题定为“爱无疆,责任在行”,牵头组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旨在展示保险行业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寿险行业领先的公司之一,积极响应保监会号召,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相关工作部署,在全国38家分公司统筹开展了“体验保险新科技”活动。

    今年7月8日是我国第二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中国保监会将宣传日主题定为“爱无疆,责任在行”,牵头组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旨在展示保险行业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寿险行业领先的公司之一,积极响应保监会号召,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相关工作部署,在全国38家分公司统筹开展了“体验保险新科技”活动,重点通过社会化媒体和移动互联网技术,现场零距离展示太保近年来推进“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转型、探索保险新技术应用的最新成果。活动得到了参与各方的一致好评,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太平洋寿险高度重视本次“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专门成立了以董事长、总经理徐敬惠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总公司各部门周密组织,统一部署,分支机构上下协作,紧密配合,宣传活动在全国有序开展。

  近年来,太平洋寿险在推进“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战略转型中,积极应用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等技术,在关注客户需求、改善客户界面、提升客户体验方面进行了大量的创新探索,走在行业前列。中国太保移动应用实验室是业内首家建立并投产的以移动互联技术落地应用为标志的专业化移动应用实验室。该实验室充分运用大数据、云技术、互联网平台、移动终端、社交媒体等新技术和新应用,优化业务流程,缩短端到端的距离,更快更好地响应客户需求,实现线上线下一个客户、多个产品、多个界面的服务,形成了太平洋寿险以“神行太保”与“中国太保”两大应用平台和“稳健一生”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为主要构成的企业级移动应用布局。7月8日当天,太平洋寿险线上线下齐头并进,将宣传日活动推向了高潮。在线上,太平洋寿险通过微信平台为客户“送福”。凡是生日为7月8日的“中国太保”官方微信绑定用户,都收到了由徐敬惠董事长携各分公司总经理送出的“护身福”保险产品。在线下,太平洋寿险各分支机构积极组织,开展丰富的新科技体验活动。广大社会公众在太平洋寿险所在地机构零距离把脉时代科技发展的动态,接触当下最新的保险应用,亲自感受对太平洋寿险如何借助新技术应用打造“在你身边”的保险服务。

  作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在上海中国太保移动应用实验室开展的“体验保险新科技”活动尤其引人注目。活动期间,上海保监局副局长李峰、部分市人大代表、媒体代表、客户代表来到中国太保移动应用实验室,共同参与了“体验保险新科技”活动。活动现场,代表们观看了《中国太保移动应用》、《中国太保客户体验中心》等宣传短片,了解公司电子签名、移动理赔、移动保全、微回访等大量新技术应用成果,并在实验室中现场体验了模拟客户约访、门店服务等场景,亲自通过“神行太保”移动应用平台感受了太保近年自主研发、创新APP应用所带来的便捷、人性化的保险服务体验。与会嘉宾表示,通过参加这次体验活动,感受到太平洋保险为客户提供的简洁、方便、安全、快速的服务,希望公司不断开拓创新移动应用领域,为客户带来更多更好的体验,充分诠释“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

  此外,“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太平洋寿险各分支机构还积极贯彻落实当地监管机关、行业协会、学会的安排部署,结合当地实际,因地制宜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保险宣传活动,广泛宣传保险的行业特性、历史文化、核心价值理念等,树立保险业良好的社会形象,真正落实和体现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知山东,观天下,更多精彩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