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参加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4-07-10 18: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工作,不断提高社会公众保险意识,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关于开展第二届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号召,中意人寿山东省分公司于2014年7月8日下午参加了由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山东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济南市保险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爱无疆·责任在行—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本次活动在山东省贵和体育中心广场举办,省市共76家保险公司参与。

    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工作,不断提高社会公众保险意识,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关于开展第二届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号召,中意人寿山东省分公司于201478日下午参加了由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山东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济南市保险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爱无疆·责任在行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本次活动在山东省贵和体育中心广场举办,省市共76家保险公司参与。           

  分公司管理层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活动组织小组,对活动进行统一部署,并特别设计制作了“爱无疆 责任在行”主题海报及易拉宝等相关宣传物料,发放到全省各个机构。活动现场,中意人寿山东省分公司保险宣传员就保险知识、保险理念向客户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介绍,不断向社会公众宣传 “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核心价值理念。 

  中意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在展现保险业社会责任及精神风貌的同时,也向消费者普及宣传了保险知识,展示了中意山分 “以客为尊”的经营服务理念和国内一流合资寿险公司的风采。 

保险活动宣传日活动现场。

参加活动的伙伴合影留念。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