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公众宣传日 临沂57家保险公司走进社区

2014-07-08 22:34:00来源:作者:
分享到:

7月8日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公众宣传日的主题为“爱无疆 责任在行”。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市57家保险公司走进社区,为市民宣传保险知识,得到广泛认可。

  

  泰康人寿临沂中支为小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

  

保险宣传员为居民发放“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环保袋

   大众网临沂7月8日讯(记者 王巧)7月8日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公众宣传日的主题为“爱无疆 责任在行”。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市57家保险公司走进社区,为市民宣传保险知识,得到广泛认可。

  7日、8日,临沂市57家保险公司利用两天的时间派代表入驻北园小区、兰山小区、南坛小区、三孔桥小区、金阳花园、启阳小区、大官苑社区、柳青苑社区等八家成熟社区,向居民传达保险知识,为市民解疑答惑。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临沂市保险协会为入驻社区的保险宣传人员分发统一服装,分配写有“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环保购物袋,受到居民欢迎。此外,保险公司除在小区里分发带有品牌宣传和保险常识的宣传册、单页外,各种民生项目和生活用品的发放也为保险公司提升了形象。泰康人寿临沂中支免费为社区居民测血压,新华保险的围裙,平安保险的小黄帽,中国人寿的笔,安盛天平的邮票……
  另外,为保障质量,各保险公司很早便在办公场所内外,通过电子屏幕、横幅、宣传专栏“阵地”全面启动公众宣传日相关工作。
  据悉,临沂市现有近5万保险从业人员,2014年上半年,临沂市保险也收保费66亿元,同比增长20%,在全省排第四,成为山东省保险强市。本次保险公众宣传日,通过临沂市各保险公司的宣传,有助于集中反映近年来保险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工作成效,向社会公众展现保险业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广泛宣传保险风险管理的行业特性、保险业的历史和文化,以及“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核心价值理念,树立保险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知山东,观天下,更多精彩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