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保协开展“保险关爱进万家”活动 千户居民获赠家财险

2014-07-08 17: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今天上午,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与中山路办事处联合开展的“保险关爱进万家”活动在中山路街道劳动保障中心举行,邀请市南区消防大队的警官为6个居民区的数百名军民讲述消防安全知识。活动中,保险行业协会为1000户社区居民赠送了家庭财产保险,践行保险行业的社会责任,反映了保险业致力为民服务的宗旨,为2014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拉开了序幕,用生动而新颖的形式诠释了今年“爱无疆 责任在行”的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

  

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为1000户社区居民赠送家庭财产保险 

  大众网青岛7月8日讯(记者 张艳)今天上午,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与中山路办事处联合开展的“保险关爱进万家”活动在中山路街道劳动保障中心举行,邀请市南区消防大队的警官为6个居民区的数百名军民讲述消防安全知识。活动中,保险行业协会为1000户社区居民赠送了家庭财产保险,践行保险行业的社会责任,反映了保险业致力为民服务的宗旨,为2014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拉开了序幕,用生动而新颖的形式诠释了今年“爱无疆 责任在行”的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

  据了解,中山路办事处在全省率先推出“家庭财产联保工程”,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其添砖加瓦的同时,更为社区居民的财产安全和生活安定提供了经济保障。该活动得到青岛保监局和市南区领导的高度关注,得到中山路办事处领导、市南区消防大队的热心指导和全力支持。社区居民纷纷对该活动表示欢迎和支持,“保协赠送家财险让我们感受到了保险行业带来的温暖,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活动。”居民张先生告诉记者。

  记者在对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的采访中了解到,协会及各级保险机构积极响应中国保监会的号召,根据青岛保监局的有关指导意见,陆续开展了“保险进农村”、“保险进社区”、“保险进学校”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公众对保险的了解和认识,把保险知识、保险理念、保险业发展的实践成果介绍到广大市民当中,承担起保险行业的社会责任,不断促进保险功能和作用的发挥,为树立行业良好形象奠定基础。

  长期以来,青岛保险业以服从和服务于青岛蓝色经济区建设为中心,以保护保险消费者利益为目的,着力提升保险服务质量和水平,着力改善保险行业形象,在困难和挑战中积极培育有利因素,使保险业的服务能力显著增强,市场体系不断完善,发展基础更加坚实,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行业形象得到提升,政府、社会、行业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初步形成。

【知山东,观天下,更多精彩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