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枣庄保险业"责任在行"

2014-07-08 17: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斯澄
分享到:

保险公司员工走上街头为市民发放宣传册  大众网枣庄7月8日讯2014年7月8日是中国保监会确定的第二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爱无疆 责任在行”。

  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为市民的咨询提供解答

  本次“爱无疆责任在行”主题宣传活动现场

  保险公司员工走上街头为市民发放宣传册

  大众网枣庄7月8日讯2014年7月8日是中国保监会确定的第二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爱无疆 责任在行”。按照保监会的要求,枣庄市保险行业协会统一组织各公司在各自营业网点进行公益宣传活动。上午九点记者跟随市保险业协会活动领导小组走进各保险公司,了解各公司活动开展情况。

  盛夏的枣庄十分炎热,但依然阻挡不了各公司活动现场的人气。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不断有市民前来咨询了解相关保险知识及业务,不少消费者当场购买了保险产品。一位姓张的女士告诉记者,家里刚买了新车,正想买商业险,但对保险种类及价格不了解,今天通过财险公司工作人员热情的讲解,知道自己该如何购买,以及购买何种适合自己的产品,希望今后能够多搞类似的宣传活动,让百姓对保险知识能够有更充足的了解。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协会统一组织,各会员公司为参与主体,由市保险协会会长兼秘书长为组长,各会员公司相关负责人和市协会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负责活动的整体策划和统筹安排,并于7月5日统一组织会员单位开展了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集中宣传活动。

  “全国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系列宣传活动,集中反映保险业近年来履行社会责任的工作成效,向社会公众展现保险业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广泛宣传保险风险管理的行业特性、保险业的历史文化,以及“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核心价值理念,树立保险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知山东,观天下,更多精彩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