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保险服务齐鲁行 > 东营

产品创新篇:中国人寿“银龄安康工程”

2011-11-14 16:34:00     作者: 张元亮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保险服务齐鲁行
[提要] “银龄安康工程”是省政府与中国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合作开展的一项惠民工程,是公司践行社会责任的具体表现;“银龄安康工程”是一项老年人权益保障工程,实施这一工程对于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银铃安康工程”座谈会

    大众网11月9日讯记者 张元亮)“保险服务齐鲁行”东营记者团来到中国人寿山东分公司利津机构了解“银铃安康工程”。“银龄安康工程”是省政府与中国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合作开展的一项惠民工程,“银龄安康工程”是一项老年人权益保障工程,实施这一工程对于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银龄安康工程“这个保险的特点就是保障高、交费低,投保年龄也放宽到80周岁,得到了社会特别是广大老年人的认可。“银龄安康工程”的实施,有效填补了老年人商业保险的空白,对提高老年人保险保障,减轻老百姓家庭经济负担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东营市“银龄安康工程”,自2009年启动以来,至今已有三年的时间,中国人寿东营分公司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采取多项措施,稳步推进“银龄安康工程”健康发展。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以实际行动擦亮了“相知多年,值得托付”的金字招牌。各县区支公司积极与当地老龄系统合作,以专业、真诚、务实、高效的服务,全力推进实施好这项惠民工程。截止十月底,全市共计承保人数29万多人,共计风险保障30多亿元。目前,全市累计赔付986人次,赔付金额到达了200多万元。其中,意外残疾赔付94人次,赔付金额100多万元,意外伤害医疗赔付892人次,赔付金额120多万元。这充分体现了“银龄安康工程“的保险保障效益和社会效益。
    在“银龄安康工程”推广实施过程中,在市老龄委和中国人寿东营分公司的高度重视和周密部署下,各县区支公司采取积极措施,推动这项惠民工程稳步、健康发展。广饶支公司深入民营企业动员出资赞助;东营区、垦利支公司印制精美宣传材料发放;利津支公司深入到偏远的乡镇村庄开展宣传;河口支公司利用社区宣传栏等形式开展工作。市公司本部连续三年组织职工“献爱心活动”,倡议全体员工积极投入到“银龄安康工程“中,为自己的父母奉献一份孝心。
    在赔付方面,也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针对赔付较大的案件、家庭比较偏远的客户上门帮助他们办理理赔手续,对于家庭经济条件比较困难的客户,先行预付赔款用于治疗,对于正常处理的赔付案件,处理完毕后直接将赔款转账至客户提供的银行卡,保证了理赔款项的安全,也减少了客户到公司领取赔款的麻烦。这些措施不但客户满意,同时起到了很好宣传作用。
    三年来,在各级老龄系统的大力支持下,“银龄安康工程“承保覆盖率逐年上升,由2009年的42.77%上升到今年的68.89%,使更多的老年人享受到了保险保障。
    国寿公司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民族保险业代表,”银龄安康工程”是公司投入社会、回报社会的一次务实行动,对建立和完善,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保障体系、促进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挑战、构建和谐社会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作为国寿人,我们将全心全意为广大老年朋友服好务,让他们保的放心,保的安心。

张元亮

更多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