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

2013年07月08日 15:00作者:来源:大众网

为了加强保险知识宣传,提升保险行业形象,保监会将每年7月8日定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除规定了该日的宣传主题为“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外,还明确每年将要确定不同的年度宣传主题,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全行业宣传活动。今年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年度主题是“倾听由心,互动你我”。为迎接首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到来,7月8日,山东保险业在济南泉城广场开展大规模的宣传活动。活动由山东保监局主办,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山东省保险学会、山东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济南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承办,各省、市保险公司员工代表1000余人现场参加活动。省委宣传部,省、市政府金融办、山东保监局、省消费者协会、省社科联的领导及驻济新闻媒体记者80余人也应邀参加了现场活动。

为了加强保险知识宣传,提升保险行业形象,保监会将每年7月8日定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除规定了该日的宣传主题为“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外,还明确每年将要确定不同的年度宣传主题,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全行业宣传活动。今年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年度主题是“倾听由心,互动你我”。山东保险业也在济南泉城广场开展大规模的宣传活动。活动由山东保监局主办,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山东省保险学会、山东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济南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承办,各省、市保险公司员工代表1000余人现场参加活动。省委宣传部,省、市政府金融办、山东保监局、省消费者协会、省社科联的领导及驻济新闻媒体记者80余人也应邀参加了现场活动。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