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保险山东分公司

2013年07月09日 11:02作者:来源:大众网

7月8日是中国保监会确定的首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阳光保险上下高度重视,采取三大举措助力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行业的发展鼓与呼。

  7月8日是中国保监会确定的首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阳光保险上下高度重视,采取三大举措助力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行业的发展鼓与呼。

  近日,中国保监会主席项俊波在《人民日报》撰文指出,要从全局高度谋划和推动保险工作,力争用20年左右的时间,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保险强国。实现这样的目标,很重要的方面就是要让保险业能够真正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保险需求,让13亿中国人民的生活过的更有尊严、更加美好。而这也是保险人追逐的梦想。要实现这一梦想,需要保险行业的共同努力,以实际行动赢得民众的广泛认可与支持。

  中国保监会将7月8日定为首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对于实现保险强国发展目标具有重要的现实推动作用。要让“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落到实处取得成效,阳光保险认为,除了组织上高度重视外,宣传方式的转变很重要。转变宣传方式,“倾听”民众声音,用大众愿意接受的方式去宣传大家喜闻乐见的内容,促进良性互动,真正做到“互动你我”。据阳光保险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公众宣传日“倾听由心,互动你我”的主题,与阳光保险正在全国开展的持续三个月的第四届客户服务节主题“感恩,聆听,行动”不谋而合,也将其客服节活动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

  阳光保险对本次公众宣传日非常重视,从集团到各机构都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采取三大举措。第一,用心“倾听”。“客户为王”、“客户导向”是阳光始终坚持的理念。结合阳光正在进行的第四届客服节活动,收集客户对公司产品、服务等方面的意见,进行汇总分析,对百姓感兴趣的话题开展针对性宣传,着手解决民众最关心的问题。在倾听中实现沟通,在互动中建立信任,真正着眼于行动,落实到改变。第二,“讲述”故事。诚信关爱是阳光文化的核心价值观。在实际工作中涌现出众多典型的客户服务案例,用典型人物吸引人,用真实故事感染人,用正面形象打动人,传递保险正能量。充分运用阳光保险志愿者协会、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央视《我要上春晚》全国落地海选等公益平台和活动,加大受众参与度,强化阳光保险“分担风雨,共享阳光”的价值追求。第三,实时“互动”。阳光将利用传统宣传媒介及官方网站、微博平台发布“保险公众宣传日”的相关信息和各地最新活动,和广大网民实现互动交流,实现线下线上互动、员工与客户互动,民众不仅是公众宣传日信息的被动接收者,更是宣传日活动的主动参与者、传播者和监督者。

  阳光保险将与全行业一道,齐心协力,为行业的健康和可持续发展鼓与呼。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