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保险宣传日德州36家保险公司品牌宣传放首位

2013年07月09日 11:20作者:张灵智来源:大众网

 今天是首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德州市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全市所有保险机构在中心广场设立了展台,36家保险公司包含了德州全部的寿险和财险品牌。100多位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了《2013年山东保险服务手册》、《中国保险报》及各自公司的宣传折页。  为强化保险行业公众宣传,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中国保监会确定每年7月8日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是“保险,让生活更美好”,2013年度活动主题是“倾听由心、互动你我”。

  大众网德州7月8日讯(记者 张灵智)今天是首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德州市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全市所有保险机构在中心广场设立了展台,36家保险公司包含了德州全部的寿险和财险品牌。100多位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了《2013年山东保险服务手册》、《中国保险报》及各自公司的宣传折页。

  为强化保险行业公众宣传,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中国保监会确定每年7月8日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是“保险,让生活更美好”,2013年度活动主题是“倾听由心、互动你我”。

  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各家保险公司还为市民提供了扇子和矿泉水,并对市民提出的各类保险问题给予了解答。

  德州市金融办副主任张刚、德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陈锐参加了今天的主题宣传活动。张刚介绍说:“保险能起到社会发展稳定器的作用,对市民的生活水平和幸福指数提供保障,不但能“雪中送炭”还能帮助理财。德州市对辖内保险公司的监管和规范做了大量工作,金融办、工商局、国税局、地税局、公安局和市法院六部门联合成立了关于促进保险行业发展的联席会议制度,金融办联合市委宣传部积极开展舆论监督,还和政法部门通力合作解决相关保险司法问题。”

  记者了解到,“倾听客户心声,重塑行业形象”成为今年宣传的主导思想,所有保险人都想通过“7.8保险宣传日”重新站在一个崭新的起点上。

  随着德州经济的不断发展,许多保险公司进入德州,新落户德州不久的“建信人寿”将品牌建设放在了自身发展的首位。总经理蔡虹表示:“作为传承建设银行优质服务品牌的建信人寿,未来将把市民认可、员工认可放到发展的首位,突出保险基本的大爱保障功能,用自身良好的品牌力求重塑保险行业的诚信形象”。

  从这里可以看得出,各家保险公司都是在经营业绩和品牌形象之间寻求平衡点,相信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保险将会成为家庭、社会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随着保险行业优秀品牌的树立和成长,“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将不再是愿景,保险行业新的春天随之来临。

  

德州市金融办副主任张刚(左二)、德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陈锐(左一)询问有关情况

  

寿险、财险工作人员合影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